土土土辛

If you can fail the final slowly, you can fail the final quickly.

ACT X SAT 这是一个被作业虐惨了的脑洞

先科普:ACT和SAT均为美国高中生升大学所必要的考试(二选一,重要性相当于高考)。其中ACT偏向于学科,以题多时间短闻名;SAT在最新改版后在很多放了水,目的是吸引更多考生。
好了以下是正文
是夜,两个年轻男子紧靠着坐在一张桌子上,分别对着面前的电脑不知道打些什么。
“haaaaaa---”其中一个瘦高男子率先推开了面前的电脑,伸了个懒腰。
“你题都出好了?”另一个男子双眼不离电脑,语气却是有那么一点,嗯,怨念。
“当然。怎么,我们可爱的SAT还没有想好怎么为难那些孩子么?”男人一边说着一遍想要搂过身侧的人。
“ACT我警告你给我放手!!要不是因为你,我需要改革,需要重新安排出题方式,需要彻底更新题库么?现在外面的人都在嫌弃我题目出的不合理都不来考我的试...还不是都怪你!!”说着SAT就逼近了炸毛边缘
“好好好,都是我的错,”ACT宠溺的摸摸SAT的头发,“那你想要怎么样,我帮你出试卷?”
“哼,那到不用。只要你肯把你的阅读时间缩小到35分钟,然后再把你的题目大纲给我看一下就好。”SAT歪头想了想,又补上一句,“这样,我就原谅你抢走我的生源。”
“yooo~这可是你说的。”ACT轻笑着从桌子底下掏出一沓纸,随意丢给SAT,“这里就是我的基本阅读语法套路,你拿去看看好了。”
SAT欢天喜地的接过了卷宗,一页页翻看起来“唔...”SAT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,又加了一句“你得帮我背锅!难题你都要放出来!”
“这个呀”ACT不怀好意的笑了笑,“可以是可以,但是要重新安排题目我也很苦恼的”,ACT顿了顿又说道,“我们可是要提倡公平交易。”
“公平交易??...喂喂...ACT你这个混蛋快从我身上死开!!你要干什么??唔////”
“做你”ACT一本正经。
以下省略1000字,自行脑补
--------
以上食用愉快,我继续去撸阅读了orz

评论(2)

热度(7)